明知道,不是守候都会看得到月明

明晓得,不是所有凤求凰都求来生逝世相随,

明知道,不是所有三毛都等得到荷西,nike air force

会在纸飞机后写下祝愿 可它飞不高 飞不远

我已做路人的萧郎,burberry官方網

再多等候也仅做怅惘…

事实告知我。萧郎已做路人。。。

因为,我说过,

现在的你已经找到幸福

熟习的场景,生疏的面貌

因为,那时的喜欢就会便宜。

可是,我真的好想写下什麽。

那我的喜欢 应当 就成了包袱吧

纠结了良久,不知是否能够写下这篇…

在等待奇观。

还是一个人。淡淡的怀念

可是

仍是在等

不要紧的

今天,是七夕。

红色rose的球衫 会呈现在视线中

思念

细雨中看雨幕中从球场促赶回的人们

但,还有薄薄的,如青烟般。缭绕头。。。

只有十指在键盘飞翔 才会让我有从做茧自缚的网中摆脱的果敢跟勇气

由于,爱好你只是我的事

更飞不到你身边

主人,却不是我等的人

所以,我怎么忍心让你背着累赘繁重的前行呢

曾经的我采撷串串思念 只是因为喜欢你。

当你幸福时、我会微笑,回身,分开

老伴儿说不可以写那么低微的文字

所以,还是决议写下些什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飞逝的 时间 让思念已不似当初那样浓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